本公司由林懷寧先生創立於1984年,初始以經銷化妝周邊用品與粉撲為主要業務。獨資創業,誠屬不易,靠著林總經理夫妻二人同心,經常騎著一輛摩托車遍訪全台,為的是能面對面貼近客戶,充份掌握市場脈動。 幾年後,林總經理意識到化妝配件市場強調多品項多樣式, 現有單純品項已滿足不了消費者的多樣需求,於是與多家協力廠商合作,著手改善設備,開發創新產品,陸續以"DJ"、"cosmos" 及"采粧"等品牌商標開疆闢土行銷全台。

      時至1990年代,本公司產品種類已多達數百項,通路遍佈國內藥粧連鎖及美容材料精品專賣店。  由於移民國外的華人中仍不乏愛用台灣貨的同胞,隨著接到國外採購訂單的日漸增多,林總經理嗅到One-Stop-Shopping即將成為消費習性主流,於是在1997年成立國外部門, 不僅滿足直接與間接來自國外的需求,並開始自日本與歐美進口符合台灣時尚的化妝配件。  東西方產品交流迸出耀眼火花,本公司不僅擴大了產品國際屬性,同時也提高了對商品色彩、材料、設計的敏銳度,不斷推出最新概念產品,因此累積了無數的愛用者。
    二十一世紀初,台灣加入WTO,兩岸交易正式開放,低價劣質產品如大軍壓境進入國內市場。 而韓劇的銳不可當,帶來了一股強烈"韓"流。接二連三的衝擊,許多本土企業因抵擋不住而棄守者,多有所聞。本公司則因多年深耕金字塔中間消費層,市場定位鮮明,熟知國內消費者對品質的要求與喜好,始終抱持品質保證的信念,得以巧妙地避過低價市場的惡性競爭。   
    20多年來,本公司產品品項由十餘款增加為近千款;員工由創始時的2人, 擴增為現今近50人,以及數十名專業外包代工人員;在台北,台中和高雄分別設立據點,可就近對客戶提供即時服務。除了國內市場之外,並帶著"made in Taiwan"的形象行銷世界十餘國,與許多國內外知名化妝品牌維持有多年的合作關係。 
      回顧過去,本公司一路走來,與消費者共同見證了近代台灣社會在化妝產品上的演進與發展,可以說,本公司的成長過程儼然即是一部台灣化妝配件市場發展史的縮影。
      有了這樣的體悟,我們每踏出一步即比以前更加戒慎恐懼。隨著全球化趨勢來臨,每個人相互之間都是密切的生命共同體。
      本公司亦不自外於世界村的一員, 除了繼續供應優良產品之外,並積極研究納入環保概念材質的可能性,自數年前即已較同業率先開始採用可回收材質包裝,以此為開端,深自期許能不斷朝著"取之於地球,用之於地球"的普世價值,永續經營。